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清新福建任你游> 清新福建 > 正文

南昌万达城成福州市民亲子游的热门选择

2017-07-07 19:07:10  来源:  责任编辑:陈楠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7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 实习生 袁嘉瑜)今天下午,南昌万达旅游城在福州万达威斯汀酒店举行了推介活动,来自省内各地市的旅游局、旅游协会、旅行社、亲子教育机构、自驾车俱乐部,以及各大主流媒体、自媒体等300余人到会参加。

据了解,南昌万达城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九龙湖,集合了大型室外主题乐园、电影乐园、全球最大室内海洋乐园、大型万达茂、酒吧街以及酒店群等六大业态,将文化旅游、购物休闲、餐饮住宿等多个功能板块集成于一体,打造出一个具备高端定制化、深度体验化的“一站式”旅游消费体系;以游乐游玩为主,面向广大青少年及学生群体服务,同时兼顾中老年游客;有60多个大型游乐项目可以让游客一站式体验,也有水陆两栖花车巡游,还有4D水上声光电演艺秀、烟花秀等。南昌万达城的主题乐园内拥有国内最高、最快、最长三大过山车——“大闹天空”过山车,高度达到77米,最高时速达到136每公里;“竹林绿蟒”则是世界最长的木质过山车,木质车道1558米;“龙飞凤舞”是国内最快的大型悬挂式过山车。

目前,福州至南昌乘高铁、动车约3小时可抵达,南昌万达城给福建市民,尤其是家庭游、亲子游、自驾游的游客群体一个更好的暑期出游选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