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大美昌都 福建助力> 新闻聚焦 > 正文

咱们昌都的医院这样建你们看行不行?

2017-06-15 15:52:16  来源:网信昌都  责任编辑:王琼   我来说两句

昌都的设计师

生活在昌都这座疯狂的城市里

感受了翻天覆地的发展

享受了党和政府的优惠政策

当然

这座城市从土房子变成了一幢幢高楼的背后离不开昌都设计们的巨大奉献

关注昌都

了解昌都

从民生工程开始,民生发展,设计师们早已着手于医疗建设方面。

爆料网信君

一组数据让你小傲娇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我市卫生项目规划就达121项,总投资达19.71亿元。其中,国家投资35项,投资额6.96亿元;援藏项目86项, 规划投资额12.75亿元。截止目前,已开工建设16项,进入招投标阶段20项,办理前置手续5项,其余80项规划也将在2018年开始建设。

看医疗建设,首先要看人民医院和藏医院。

今天网信君不用图片撩你们,咱们主要看数据,OK?记住这些数据,记住你生活的城市,让你有那么一点点小傲娇。

昌都市人民医院

昌都市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总建筑面积达7.55万平方米,总投资4亿元,项目包括门诊医技、外科住院大楼、内科住院综合大楼等。

昌都市藏医院

藏医院改扩建暨科研医技康复项目包括临床综合楼项目和科研医技康复楼项目,总投资1.73亿元,总建筑面积3.64万平方米。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情系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不断加大对医疗卫生事业的投入,并把援藏资金的三分之一投入到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市卫计委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缺什么补什么,项目建设与医院创级相结合”的要求,认真调研,全面征求意见,切实做好项目的建设规划。

今年,市人民医院改扩建、藏医院改扩建、市妇幼保健院建设、市中心血站建设等项目已全面实施,各县(区)的卫生项目建设也进展顺利。

下一步,市卫计委将按照市委一届六次全委会的精神,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我市医疗卫生项目按时、保质完成,早日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