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党群> 大美昌都 福建助力> 助力昌都> 话援藏 > 正文

岳耀衡:学习福建美丽乡村建设经验 建设美丽昌都大有可为

2017-05-05 12:02: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琼   我来说两句

在课堂上接受培训的岳耀衡

洒咧营地已成为当地村民增加收入的一个有效途径

东南网5月5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原来福建的美丽乡村建设经验竟是如此丰富,真要沉下心来学习,估计一年半载也学不完”,在日前结束的昌都市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培训班的结业仪式上,前来参加培训的昌都干部岳耀衡如是说。

山东90后小伙为实现西藏梦赴昌都实现人生价值

记者眼前的岳耀衡是个90后,山东人,是西藏昌都市文化局的干部,也是左贡县旺达镇夯达村选派书记,与其他培训学员相比起来显得有些稚嫩。他告诉记者,正是因为年轻,心中有个西藏梦才走进了西藏、走进了昌都开启了人生的理想。三年前,毕业于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艺术设计的他,被西藏昌都市特殊人才引进计划安排在西藏昌都市文化局。他说,到了西藏才发现,西藏果然是个急需人才的地方,项目协调、来访联络接待、文字材料等等工作他一肩挑,压力可不小。在工作之余,他了解到,当地的农牧民群众脱贫致富工作任重道远。在他看来,基层农村更有一番作为可干。在经过主动请缨后,2015年10,他被组织安排到了左贡县旺达镇夯达村任选派书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