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福建各地妇联工作亮点“联联看”
www.fjsen.com 2017-11-14 14:34:13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八闽妇联姐妹开启新征程。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各级各地妇联都有哪些好经验、好做法,办了哪些实事、好事?妇联亮点“联联看”,看看有哪些新鲜事儿?

福州市

为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改革创新,进一步提振各级妇联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认真谋划今后五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福州市妇联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从11月1日起,用两个月的时间分赴各县(市)区及重点联系对象,开展“大宣讲、大走访、大调研、大征集”工作。

此前首站到的是市直机关幼儿园。11月6日至7日,福州市妇联主席陈红一行,来到闽侯开展为期两天的“大宣讲、大走访、大调研、大征集”活动。

由省、市妇联共同打造的巾帼众创空间示范基地索佳艺陶瓷文化创意园成功跻身“国家3A级旅游景区公示名单”,成为榕城工业旅游的新亮点,也是目前福州市唯一一家以陶瓷文化为主题的文创园。

11月6日上午,闽侯县妇联巾帼志愿服务队来到小箬乡大坂村,看望慰问6岁的丧母女童卓欣怡,除了送上慰问金外,县妇联的志愿者们还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在妇联的牵头下,驻闽某部与卓欣怡结成对子,将定期进行资金帮扶,改善小女孩的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