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项目获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优秀环保创新奖
www.fjsen.com 2017-09-25 19:36:50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9月20日,由全国妇联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杭州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到会致辞,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杨柳出席。省妇联副主席包方出席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我省“综合利用竹林资源创造高效循环生态链”项目获得优秀环保创新奖。本项目由福建古银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元萍女士主创,主要以笋、竹加工废料替代棉籽壳袋料栽培银耳或竹林下仿生栽培竹荪,并将废菌料加工成有机肥返哺竹林,实现高效循环利用,促进农户增收。

本届大赛是中国妇女首次国家级创业创新大赛,自今年5月份在全国各地正式开展,通过网络自荐、高校推荐、妇联推荐等多种方式报名,全国妇联共收到来自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242个参赛项目。经过初评、复评,最终30个项目进入决赛,8个项目进入总决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