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闽宁女企业家共商发展大计
www.fjsen.com 2017-09-11 19:02:41  党柏峰/马妮娜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闽宁两省区妇联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闽宁两省区女企业家互访交流,凝聚两地优秀女企业家共商、共建、共享“一带一路”的共识和力量,9月6日至10日,由福建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带领福建省女企业家一行15人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开展福建省女企业家宁夏行及妇女手工制品展览展洽活动。

  此次活动,福建的女企业家们参观了在宁夏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中阿博览会闽宁两省区名优特色商品展,在银川市考察了宁夏女企业家协会组织抱团发展项目,在银川市永宁县、固原市隆德县、西吉县考察了闽宁妇联“妇女儿童之家”“闽宁月嫂”培训、闽宁产业园等两省区互学互助对口扶贫合作项目,看望了福建省援宁工作队,两省区女企业家一路交流分享、探讨合作意向,为进一步加深了解、深化友谊,搭建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近3年,福建省妇联投入资金近200万元,培训妇女人才130多名,资助贫困妇女及女童400多名,对口扶贫协作的效果越来越好,贫困妇女群众得到的实惠越来越多,充分体现了闽宁姐妹深厚的情谊。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党柏峰/马妮娜 发自银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