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各界妇女对习主席在厦门会晤讲话反响热烈:深感荣耀倍增责任 鹭岛巾帼豪情满怀
www.fjsen.com 2017-09-09 12:49:00   来源:厦门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金秋九月,金砖合作之船从厦门启程,再次扬帆远航。世界瞩目中,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厦门会晤期间的系列讲话中,对厦门给予点赞。这是对厦门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肯定,更是对厦门现在和未来的信任与激励。感受着习主席对这片土地的深情厚谊,厦门市各界妇女激动万分、深受鼓舞,引起热烈反响。

厦门市妇联领导:如此重要的国事活动中,习主席抒发了他本人对厦门的一片深情厚意,说明他对厦门的眷念和深情厚意。习主席五赞厦门:一赞厦门风景怡人,二赞开放合作,三赞厦门高素质,四赞厦门高颜值,五赞锐意进取。习主席以厦门为缩影,展示了中国的发展变化。关怀转化成动力,荣耀激发出责任,妇联组织将以习主席对厦门的肯定为动力,积极发挥妇联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精神将妇联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要统一思想认识,锐意进取“爱拼才会赢”;二要强化引领,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三要团结发动妇女群众,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四要扎实服务妇女群众,提升妇女群众获得感;五要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要深化对台交流交往,推动两岸基层多元融合。

巾帼文明岗员工:习主席在金砖工商论坛开幕式演讲太振奋人心,肯定了厦门的飞速发展折射出中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与辉煌。风起再扬帆,姐妹们携手奋进!作为巾帼文明岗的一员,我们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习主席的嘱托牢记在心,为厦门“五大发展”示范市目标而奋斗,为共筑中国梦而再做贡献!加油!

基层妇女干部:习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厦门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见证了当代中国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发展进程。作为一名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基层妇女干部,我们与妇女群众面对面,更要用心服务好妇女群众,不辜负习主席对厦门的充分信任和激励。

社区妇女群众:习主席对厦门的深情赞誉令人印象深刻,作为一名厦门妇女群众,我见证了厦门的变迁,见证了厦门越来越美,见证了厦门妇女的生活越来越好!这次,我报名当了平安志愿者,就是想为厦门会晤尽绵薄智力,为厦门增光添彩,贡献一份“半边天”的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