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声音 > 正文
沈跃跃:聚焦民生热点依法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www.fjsen.com 2017-04-07 15:40:51  高敬 来源:中华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4月6日电(记者 高敬) 全国人大环资委6日在京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全国人大环资委的工作报告和河北、山西、吉林、浙江、云南、青海等省的交流发言后,沈跃跃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艰巨性和长期性,准确理解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辩证关系,依法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沈跃跃指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民生热点,持续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等重点问题的解决;要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切实加强自然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工作;要推进资源利用方式转变,节约和高效利用资源,扎实做好今年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