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综合 > 正文

南平地税:注重细节 便民服务再升级

2017-09-11 09:3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许静娴 许静娴  
 

日前,延平区办税服务大厅的一位纳税人办理完业务走出大厅时,忍不住对办税业务点赞:“一进大厅就有导税员辅导,表证单书填报不用在办税前台排队,直接在表证单书区点击一下电脑屏幕就可以按照生成的模板格式填写,现在的办税服务越来越精细、越来越便民了。”

据了解,为进一步方便纳税人,南平市地税局推行“细节服务”标准化建设。在今年正式启用的延平区国地税办税服务厅内,办税大厅办理区域按功能被科学划分为办税服务区、自助办税区、咨询辅导区、等候休息区,所有区域均已实现国、地税资源共享。同时,该局还对办税服务涉及的从礼仪规范、政策解答内容到专业化服务的各方面内容都做了细致规定,并根据岗位工作特点科学细化办税人员考评项目,将日常工作实绩与评先评优相结合,开展“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增强办税人员落实“细节服务”的主动性。“服务重在细节,如何把服务做在纳税人开口之前,用实实在在的便民小举措服务纳税人,是我们地税干部的共同责任。”12366坐席负责人郑云涛如是说。(魏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